close


1230Penny and Tanya給了我最驚豔的夜晚!  一切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大哥哥在我去會場!  當時才六點,離表演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不太喜歡趕時間的感覺….  再說是我平生當中第一場演唱會! 更是我所愛的penny!!

等待中,興份 期待 緊張 不同的感情都摻雜在一起!!
時間還早,但會場卻不是空蕩蕩的...
擠了不少工作人員忙著佈置會場...  當然還有像我這種,提早到的歌迷朋友們~

這時我想說....  "阿~~ 去買螢光棒吧...  是演唱會必備的阿!"

走到外面,果然 有三四個人抱著螢光棒 拖著菜籃子叫賣著..
這時,有一位20幾歲的男生走向我,開始跟我推銷他的螢光棒~

"這可以一轉就會亮了喔 兩邊都可以轉,而且這是電池的 可以用很久"

心想...  感覺還不錯ㄟ~ 第一 可以用很久 第二 又很方便 一轉就亮了

"好!  我買一支"

"那你要什麼顏色呢?!"

[差不多沉默了20秒,我很認真思考到底要買哪個顏色]

最後還是選了我最喜愛的顏色---綠色

"好~~ 一支50  我拿著新的給你"

付了錢 這位年輕人,還對我親切說 "祝你看表演看的開心"
[呵呵~~ 因為他的那一句話 讓我心情更好了~ 還祝我玩的開心XD] ←感覺很容易被騙喔... XD



回去會場後,人潮有感覺變多了...
趁著這個時間,我把penny&tanya的好友送來的花,還有留言 照起來留念!








penny交友圈好廣喔~~  連台語天后江蕙姐都是他的好友!
(曾經在江蕙姊的blog看到 他讚美penny"一個人的行李)
(penny更在平生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大唱江蕙姐的名曲---"家後")
由此可知,他們倆的私交一定是很好囉~~!!

拍好照片後,慢慢的等待時間的流逝....

突然!!!
有一對姐妹雙胞胎...  (因為他們長的很像XD)
走向我....   [內心的os: 阿~~~ 難道是跟我聊天交朋友]

"你是一個人嘛?!"

[對阿~~~ ]      

"請問一下你的票是多少錢呢?"

[160.... ]

"啥?!  160?!?!"

[對不起是1600...]                   (講錯.... @@"  明明就想說1600的@@")

"你有幾張票?"

[一張....]                                   (你想幹嘛?!!!!)

"我可以用2000跟你買嗎?!"     p.s 這次演唱會最高票價是2000    1600是第二高    再來是1000    最後是700

[不行!!!!!!!!!!]

"你是penny的fan嗎?"

[對阿~~~]

"因為我們這次只有買到一張票~  想要問別人看他們有沒有多的..."

[喔~~~   我是從國外回來,特別看他的演唱會的...  所以不能賣給你]

"喔~~   是這樣阿..."                    (一負很失望的樣子)

[你們要不要去問問其他人...]    (有點同情)

"有!  有問過了  可是沒有人要賣...."


後來也小聊了一下,他們問我從哪裡來之類的....
之後離開他們後,還回去找他們
一方面是問他們有沒有買到...  結果都沒有!!
一方面也是一個人有點寂寞 去串串門子啦....





時間慢慢接近,工作人員也開始忙了起來...
擺好桌子來,寫著"媒體報到處"之類的....
桌上還有penny&tanya的雙面小卡片可以拿~~
好像每人都只有拿一張....
但我一口氣就給它拿了3 、4張...   (聽完後又給人家拿~~ 現在總共有七張XD)


一面是tanya 另外一面是penny~~


這時人群也漸漸擁擠了起來....

penny後援會,準備了一座山(手工),頂端插著一隻猴子的圖案,寫著花果山
山腰上貼滿了送給penny的祝福     (os: 我也很想要寫~~ 只是沒有勇氣說@@")
也見到傳說中的"小詩" (後援會的會長)

雖然見到許多penny的歌迷,卻沒有勇氣上前打招呼 說我也是penny的fan

這時旁邊有兩個女生 正在聊天...

(os: 他們是penny的fan!!!  快快快上前去打招呼)

A女生在給B女生penny的貼紙!!  (後援會自己做的!!  ←強!)
A女生胸口上貼著她給B女生的貼紙!
這樣一來就很清楚知道誰是penny的fan啦~


噹噹噹~~~ 超級棒的!!   你們後援會 太強啦!!


我一直盯著他們兩個看....
很想要跟他們要~~ 但又不好意思開口...
(內心是很掙扎的!!!)

A女生可能發現我一直盯著他們看....
她向前走過來...  問我說  

"你是不是penny的fan呢?"

[嗯嗯~~ 我是!!  我很喜歡她~]
[這貼紙.....]                                 (os: 我要我要!!!)

"喔~~ 給你阿~~"          (怎麼那麼好><)

[呵呵~  謝謝~~ 我剛剛就一直看你們的貼紙]

"哈哈~~~ 我剛剛也發現了"

[乾笑.....]

"你是一個人來嘛?!"

[恩~ 對阿~ 我從國外特別回來看他的演唱會的!]

"哇~~~ 好偉大喔~~~"             (B女生也驚訝了起來)

[呵呵呵~~  沒有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本人]

"是喔~~~ 他人很好 很親切啦!!!"           (一聽就知道跑很多場的人...)

[我剛剛看到小詩 平常都是在家族裡面看到...  剛剛看到她 原來小詩就是她喔~]

"喔~ 對阿"
"那等一下裡面見囉~"


心裡也小高興了一下....   呵呵~~ 交到朋友了!!!

話說票可以換雪糕吃,興份到緊張 怎麼會有心情吃東西呢?!
而且很怕吃不完,等一下進場就不方便了



就這樣的....  七點了....
開始進場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