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BLOG了

其實有很多事情我想要去做 但我又做不到

很多事情解不開 但只要靠那一份衝動我就可以解脫

其實我也不清楚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但我想阿....
所有的一切一切
或許自己造成的...   我不懂我為何又陷入這樣的情緒

我想要逃避



我想要離開這所有
我想要逃到千葉去

 

但沒有辦法停止想回宿舍與大家見面的心情
星期日我不想要去六本木
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那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因為他 那個地方充滿回憶

 

 

本來今天想說好好來整理房間
但是我想就這樣繼續亂下去吧

 

我不懂自己的情緒
總是被他牽引著

 

我想要離開這裡
一個星期也好

我想家了....

 

我沒有辦法在這裡反覆著同樣的問題

 

我是自己騙自己嗎?!
其實自己是可以做個了斷的
是我自己放不下嘛?!

不要理他就可以了...

 

唉.....為什麼我要是雙魚座加AB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